11/16/2015

Intro To Growth Hack 之於大自然法則

實在是太多臉友推坑 xDite 的 growth-hack-intro 心法班,再加上授課隔天自己正好在台北參加活動,二話不說,就直接報名參加了!

為了北上參加接連兩天的活動及課程,除了靠意志力壓抑自身感冒症狀,楊長工和自己更完全壓榨工作時間:從溫室上季作物清園、整地至種植洋香瓜時間,減縮至兩人一天半完成。(感謝長工您如此體諒農婦在農忙時期的任性。XDD)

這門課最驚人的,是在還沒上課前,其實自己就已經完全掉入xDite極致利用課程心法的陷阱裡,卻又渾然無自覺,依舊抱持著:聽不懂就當來吃好料的心態。為什麼這樣說呢? 因為,xDite開課最大特色是:先滿足聽眾的生理(胃),再來就只剩腦袋要滿足了!當天即使自己感冒,還是有九成內容可吸收,可見便當跟點心是很重要的!!!

而具備極強外星文翻譯能力的 xDite,在短短75分鐘的時間,將所有商業行為的軌跡,整理成一套完整並極其白話的地球文。除了理解,更以生活隨處可見的例子教您如何運用。難怪,所有上過課的學員,無不大力推廌。這樣的心法,許多公司可能窮極一生尚無法領略。而自己,也已打算明年農閒要去實作班學習。(希望報名得到呀!)

至於,要如何闡述這門課程的精髓呢?在自己上完課後,腦袋就開始不斷的運轉再運轉,好不容易用最簡單的文字做出幾張心得圖,卻赫然驚覺:哇靠!良心發誓毫無虛假,但這麼像直銷大會的搧動話語是怎麼回事呀?!








沒有留言: